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图书馆雁塔党支部举行“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直属单位图书馆雁塔党支部于4月21日举行了“伟大精神我来讲”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图书馆雁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冯永财首先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讲话精神。随后,开展了第一次“伟大精神我来讲”活动,冯永财和支部委员姜利华分别讲述了党史精神系列之“红船精神”和“苏区精神”。

经过这次集中学党史活动,广大党员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广大党员表示要切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