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

9月16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临潼校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

会上,王雪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胡和平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雪莉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的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会议还要求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