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单位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

9月26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南院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直属单位党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读书会。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读书会,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任建勋、张志鹏、张治红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文章。

王雪莉在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务求认识到位;把握学习方法,务求学以致用;保持良好学风,务求取得实效。各党支部、直属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