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直属单位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征地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征地办党支部在临潼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肖大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录像。最后,支部委员高争、翟承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