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展览有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版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组数据、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起点,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