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5月21日,直属单位党委在骊山校园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图书馆馆长赵晓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廖晓群、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杨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就第九届廉政文化月和第32个保密宣传月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和保密宣传教育视频。

王雪莉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