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6月18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及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采取针对性举措有效应对,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习会上,党员们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并就直属单位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