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

3月12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副校长黄英维、直属单位党委科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研讨会上,王雪莉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希望党员干部能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所学、所悟、所得与实际相结合,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黄英维认为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内容及时、覆盖全面、态度认真、形式新颖。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注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要把党建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上来,把政治功能转化为发展动能,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发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和显著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