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中】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3月2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临潼党支部在临潼新馆五层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治红主持,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一同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支部书记张治红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作实际,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并就举办读书节、党史学习教育图书展、开展为读者送书上门和跨校区服务等内容提出了工作设想,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