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4月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培训室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活动,会议以“党建引领,推进校园信息化发展”为主题,全体党员及技术骨干分别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雁塔校区北院参加。党支部书记廖晓群主持会议。

党课主讲人、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安新以“党建引领,推进校园信息化发展”为主题,从机遇与挑战、建设成效与不足、未来建设思考三个方面,以目前党史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的指示、中省对教育信息化工作要求、国内外发展形势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教育信息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结合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介绍和分析了我校目前教育信息化取得成就、实现的目标以及与当前技术发展、师生需求、同类型高校教育信息化相比较的优势和不足。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