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

4月23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委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要常学常思、常学常悟,要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雪莉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自觉。全体处级干部要在岗在位,深入一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