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参观扁鹊纪念馆及沙家浜营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

4月26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直属单位纪委组织和带领四十余名党员集体参观了扁鹊纪念馆及71897部队沙家浜营展览馆。

在扁鹊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神医殿、中国古代医学史展厅、古代十大神医展厅及扁鹊堂等展厅,通过认真观看和听从讲解,大家提高了对我国传统医学悠远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

71897部队沙家浜营是一支英雄的队伍,在解放战争中有着“高粱弯腰、谷子搬家”的政绩模范佳话,以及“胜利之师睡马路”南京路上不扰民的拥政爱民事迹。在营地展馆里,党员们通过对营队光辉革命历史及英勇事迹的学习,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优秀光荣传统的教育和引领下,结合百年党史的教育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