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潼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9月29日,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征地办党支部,图书馆雁塔、临潼党支部以及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组织教职工30余人赴临潼博物馆以史为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基地搜集整理了古时吏治方面的法令律条和一些清官廉吏的拒贿轶事,“会说话的历史”“古代廉政律法”“拒贿轶事”“清廉典范”“遗臭万年”“廉政格言”等8个主题板块,从不同侧面向大家集中展示了从古至今那些心怀民众、清廉为官、造福一方先贤志士们的高德厚义,旨在引导当今人们崇尚清廉、唾弃贪腐,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大家参观后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严于律己,强化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