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10月21日,直属单位党委中心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网文章《2020中青班“开学第一课” 习近平为何强调这七种能力》、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体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心路》。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王雪莉结合直属单位党委工作,对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直属单位党委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对标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