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

党建工作

首页 >> 直属单位党委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校区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

10月23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雁塔校区支部在雁塔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财主持。

冯永财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进展,提出各位党员应该加强业务学习,多多参与各种学术会议并申报各项评奖,彰显图书馆人的科研价值。随后领学了《2020中青班“开学第一课”习近平为何强调这七种能力?》一文,并对每项能力进行了深入解读。支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摘要、《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人民日报》社论《树立新时代改革开放新标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

最后,馆长赵晓光针对如何达到有限经费和资源提供二者的有效平衡、如何提高师生满意度等问题对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乐于奉献,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