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西安科技大学“十四五”献一策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关心西安科技大学发展的社会人士:

辉煌“十三五”即将收官,壮阔“十四五”又将起航。“十四五”时期是学校“三步走”战略跨越第二步、走向第三步,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逐梦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五年。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具有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关系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也是关心西安科技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期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从即日起至2020年1231,学校通过网络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请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或点击此链接填写问卷

https://www.wjx.cn/jq/95122030.aspx

 

衷心感谢您为西安科技大学发展建言献策!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新时代西安科技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将取得新辉煌!

 

西安科技大学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