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十四运圣火传递,西科火炬手登场!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测绘学院 陕西报业全媒体    点击:

共襄盛事 同筑梦想

盛世全运 天下长安

8月16日上午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首战火炬传递活动

在西安南门永宁门广场开启

西安科技大学张雷

作为第85棒火炬手

在自强东路上

从第84棒火炬手—2020年西安市劳动模范李强手中接过火炬

传递至第86棒火炬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三八红旗手李倩手中

圆满完成了他的火炬传递任务


手手相传 心心相连

本次参与火炬传递西安站的100名火炬手

都是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

“合二为一 一体传递”

创新了传递活动的组织方式

更有助于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意识

实现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

张雷,男,汉族,1987年9月生,中共党员,中国矿业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讲师,2015年7月入校担任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2020年3月借调至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任办公室挂图作战处副处长。

2020年5月,张雷女儿刚出生三个月,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他被借调至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工作。到达工作岗位后,面对全新的领域,张雷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持从学中干、从干中学,参与研发挂图作战系统,协助各部室梳理重点筹办事项,制定挂图作战网络图,后期负责系统日常运行。每月、每周汇总并印发组委会及各部室重点工作安排,负责起草各类通知、文件、讲话稿等60余件。

今年,他作为联络员参与了十四运会测试赛评估工作,负责前期联络、实地评估、后期撰写评估报告等工作。历时四个月,行程万里,覆盖省内13个市区,期间曾三过家门而不入,也曾带病坚持工作,从未休息过一天,经常加班至凌晨。在他的认真工作下,顺利完成了53个项目测试赛的评估工作,印发评估报告53期,梳理反馈了1198条意见和建议,为十四运会正赛的筹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他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始终坚持“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为十四运会的“精彩圆满”保驾护航。

西安 已经发出盛情邀约

30天后

我们在西安等你

让我们共同为西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