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5030,你好,新西科人!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招生办公室    点击:

近日

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计划招生5030人

实际录取5030人,计划完成率100%

(图中录取人数5371为本科招生录取5030+预科67+第二学士学位274

2021年

在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坚强领导下

学校本科招生坚持

扩大出省、调整结构、强化宣传”的工作思路

促进生源质量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加强对接,招选结合。新增一个一本招生省份,一本生源持续增加。新增通信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四个直招本硕连读专业和多个校内选拔本硕连读专业,高分考生带动作用显著凸显。

完善机制,优化结构。卓越班全部实行校内选拔、优中选优,机制更加完善。优化招生困难专业的计划投放结构,探索“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走出关键性一步。

强化宣传,打造优质生源地。在招生宣传专题基础上,推出以“专业解读三部曲”为特色的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得到省内外多所高校调研学习,重点加强西安地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本地生源的保障措施更加坚强有力。

调拨抗洪救灾专项招生计划支援河南,为河南恢复生产贡献西科力量。7月26日,西安科技大学发布通知:在河南增加救灾专项招生计划。河南省是西安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大省,此次受灾,亦牵动着我校全体师生的心,纷纷以各种形式支援河南。经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委员会同意,学校调拨2个本科专业招生计划作为救灾专项计划参与河南省本科一批次征集录取,目前已经顺利录取2名考生。7月27日,西安科技大学收到了一封来自河南省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感谢信。

招生录取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分管校领导亲临录取现场指导检查录取工作,相关校领导带队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截至目前

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出

考生可登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查询录取结果和邮寄单号

西安科技大学新媒体中心

2021创造营已经启动

欢迎大家扫码参与报名

(创造营启动,招募学员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