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点击:

西安科技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西安科技大学位于国家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具科技创新活力、开放程度最高、高等教育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

学校具有63年办学历史,是一所工科特色鲜明、工理文管法经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高水平大学,有雁塔和临潼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大雁塔旁、华清池畔。学校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一流大学建设梦想:学校确定了“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三步走战略,到2020年,实现1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已实现),办学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前200名,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到2025年,学校办学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前160名,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到2030年,力争实现1个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建成国际有影响、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高层次人才队伍支撑人才培养根本任务。2018年,王双明院士出任煤炭绿色开采地质研究院院长;2020年,毕银丽教授加盟,高端人才的学术引领作用持续增强。近三年,学校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140余名,引进人才学术能力不断提升,2020年,引进人才国家基金首年获批率达到64.3%,7人入选省级人才工程,青年人才发展的形式持续向好。“十四五”发展战略已经制定,站在新起点上,我们期待开好局、起好步,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西科大,共同绘就美好发展蓝图。


引才需求


顶级专家

两院院士或在学科领域内有卓越的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学术同行公认的专家学者。


领军人才

年龄在55周岁以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国家级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国内同行公认的同水平人才。


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年龄在45周岁以下,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突出,有较大学术潜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青年拔尖人才

年龄在40周岁以下,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级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获得者(主要完成人),国际国内一流科研团队核心骨干成员。


优秀博士

年龄32周岁以下,国际国内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成果突出,有海外学历、或教育经历者优先。


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学校依托矿业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全职博士后科研人员。


详细条件及待遇见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s://xkrcb.xust.edu.cn)。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余老师、闵老师

电话:029-83856395、13474364293、13488232667;投递简历(中文),邮箱:xkdrcb@xust.edu.cn(简历格式: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2021年引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