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注意,有新变化!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即将开始!


发布日期:2019-11-02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2019年11月5日~7日进行。今年,我校将首次增设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考点,届时以准考证地址为准,请大家注意准考证上的考场地点。

一、现场确认考生范围、地点及时间

(一)西安科技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校内、校外)、社会考生

现场确认地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4层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6日(上午9:00~17:00

11月5日,报名号段为611898000~611899999的考生现场确认

11月6日,报名号段为611895000~611897999的考生现场确认

(二)报考西安科技大学的其他考生

现场确认地点: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机械学院210 室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9:00~17:00

微信图片_20191102151458.jpg


 

二、本报名点接受的考生类型

1. 户籍在陕西省报考西安科技大学的考生。

2. 西安科技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省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西安科技大学的考生。

3. 西安科技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陕西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4. 部分社会考生(不含自命题考试超过3小时的考生)。

微信图片_20191102151506.jpg


 

三、现场确认需出示的证件及有关要求

1. 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 户籍在陕西省的往届毕业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

3. 户籍不在陕西省的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还须提供本人在陕工作劳动合同、最近三个月连续在陕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原件)、半年工资条(加盖单位公章)。

4.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一般存放在本人档案里,可提供复印件,不是《入伍通知书》)和《退出现役证》。

5. 学历(学籍)未通过网上校验的考生须持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未取得认证报告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

6. 仔细阅读报名信息确认表、报名公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确认。

7. 网上报名后,必须持网上报名编号到所选择的报考点、按规定的时间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由于考生自身原因,造成现场确认流程最终未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本报考点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现场确认流程

微信图片_2019110215224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2151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