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你好,西科!我们来啦!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曹菁菁     点击:
时间的手,翻云覆雨
送走热夏,迎来金秋
2019级新生刚刚结束报到注册、入学教育……
现在,正式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初遇西科,是喜
慢慢熟悉,是暖

时间一转眼过去三年

脚边的纸片来不及捡

告别高中
启程大学
青春向左
时光向右
西科的新一代
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859.jpg

我与西安科技大学相遇在今年九月。 在高中时期,我就一直在想象我未来会去的大学,那里应该是书香浓郁,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校园。 我一直在憧憬着,直到来到了西科。 这里有着网红餐厅和网红图书馆之类有趣的标签,让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都能尝到家乡的味道,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安静学习看书的好去处,对于一个新生来说这些都是让我很满意很惊喜的地方! 今后,将会有更多东西等着我去探索学习,有相伴四年的同学朋友和热情的学长学姐陪我成长,我们一起进步! 冲冲冲!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古俣轩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07.jpg

 

初见西科,绿树成荫,叶影被阳光撒在土里,随风而动,那正是温暖的模样。而当我慢慢觉得走过的路变得熟悉,突然我就感受到了夏天的温柔。也就是在这个夏天,我与西安科技大学相遇。满怀憧憬来到这里,在今后的四年里,我也会与西科相知,相伴,以更多的热情在这所校园里寻找更多,发现更多。当下,我与西科相约,许下于彼此最美好的祝福与期许,我们,来日可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楚语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13.jpg

告别高中,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没想到与时光擦肩,竟是如此的轻而易举。在暑假里,我曾无数次想象我的大学,那会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她或许能容纳白衣飘飘的明媚与忧伤,又或许能承载我笨拙嬉笑的甜蜜与苦涩,带着期盼,我来到了西科。短短几天,我一直被温暖包围,不管是老师的和蔼,同学的友善,还是宿舍阿姨的亲切,每个人都让我知道,这个大学是我的大学,我能够在这温柔成长。经年以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的人?我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大人?我还无法想象,但我会努力,成为秉持西科精神,传承西科校训的西科人!

管理学院  丁清泽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21.jpg

你好,西科,我们来了。

于九月之首,金秋时节,告别了挥汗三年的高中,踏入了西科的校园,在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中,我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西科的景色总是很美好,图书馆中总是灯火通明,操场上的歌声令人怡然,傍晚的晚霞令西科裹上了金色的外套…

高中学习是辛苦的,而大学的学习是自律的,过去的纷纷扰扰,且付笑谈之中,如今,现在一个全新的舞台,我将演绎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王雨晨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26.jpg

初入大学,带给我最强烈的感觉就是一个字:新。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从前对新环境的担忧变成了如今对未来的向往。高考前的一句句问候,一句句期许,一句句美好的祝愿,在今天终于实现。在这里,我们不再是在父母的呵护下一天天成长,我们真正触摸到了生活的模样。这一切,我们疲惫却享受,因为我们正在为成为自己最想要的模样而奋斗。

     我所期待的大学是五彩斑斓的。这里不仅有为备考洒下汗水的课堂,还有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各部门的同学团结一致为自己争光为部门争光为学校争光。正如“石榴花开,就等你来”这句话所说,我们不会忘记我们踏进校门时的梦想。四年过后,当我们迈出校门时,更不会忘记我们身后的那片永恒的石榴林……

机械工程学院  曾宇凡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31.jpg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一个美好年华。怀着满心的憧憬,带着家人的期盼,我来到了西安科技大学。来到大学后,我发现上了大学并不是高中老师口中的“轻松”,而是一种锻炼自我独立能力和自制水平的新境界。大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开放的,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事物,同时也充满着竞争与挑战,充满了形形色色的诱惑,但我相信,我会牢牢地把握自己前进的方向,建起一座不倒的灯塔。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吾辈活出自己的青春,积淀美好的未来。

管理学院  袁雅婕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39.jpg

你好,西科。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我,在来到西科的第一时间就被这里美丽的景色所吸引。遍地的绿植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目光所及皆是温柔,让我仿佛来到了一方可以洗涤心灵的净土。西科的每一位学子脸上都洋溢着对大学生活的满足以及青春的气息。大学里我将会应用至少一半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我相信,在西科大我一定会度过一段令我青春无悔的美好时光。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新宇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44.jpg

结束了两个月的期待,开启了四年的旅程。 我们乘着幻想的微风踏入梦想的校园,我们怀着高昂的激情迎来大学的生活。 这里充满了未知,这里充满了斗志,这里充满了惊喜。 而我们也将在这里,学习、进步、寻梦、追梦,未来的模样会在这幅名为大学的画卷中逐渐显现。 而我,愿所有一切都会温柔以待,意料之中。 时光荏苒,飞箭似梭,应珍惜相待,勿虚度光阴。
管理学院  陈钰茸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53.jpg

你好,西科,我们来了!早在高三冲刺的时候我就已经把西科定为了自己的目标,高考结束后如愿以偿的考入了这所大学。在来到西科的这几天里,我看到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明亮的教学楼,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辅导员的负责和学校优良的学风,让我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里。我也相信,在今后四年里,我会在这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先金涛

微信图片_20190907161956.jpg

你好,西科,我来了!这个夏天,我与你相遇了。懵懂好奇的参观了校园的各个部分,许多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足迹、声音。这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还有五年的时光让我去了解真正的你,去创造多彩的回忆。五年后的我,会更加优秀、更加沉稳吧?我相信这里会带给我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和能力积淀。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能够学习到丰富的知识和专业的技术,为自己的人生打好基础,为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我很期待,新的自己。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黄晓玥

微信图片_20190907162001.jpg

西科,是我理想中的大学,来了这所学校以后,我发现我的选择没有错。西科的环境和人文氛围都非常好,就环境而言,丰富的绿植使校园多了一份惬意,建筑风格也令人眼前一亮。炎炎夏日,山中的清风拂过也让燥热的人宁静了下来,更有花香相伴,让读书的学子们感到一阵惬意。图书馆几乎全天开放,更方便同学们获得知识,提升自己。学校餐厅口味丰富,内部装修更是高大上,正如大家调侃的“别人家的食堂”,西科的一切,令我骄傲而满足。

化学与化工学院  师晨涵

微信图片_20190907162005.jpg

你好,西科,我们来了。

伴随着闷热夏天的结束,高考完的我们怀着一颗好奇又激动的心走进了西科大的校门。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们遇到西科,我相信在未来5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会遇到很多难忘的事和人。

我期待在这里遇到更好的自己,希望可以保持热忱的心,对一切事物都有着好奇心和热情。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并且努力去实现它。

所以,你好,西科,我们来了!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段文琳

微信图片_20190907162010.jpg

转眼间,步入大学生活已经一周了,“骊山脚下,石榴树旁”的西科大美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令我常生感慨,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大学更是培养人才的圣地,在大学里我更应该摒弃杂念,精心钻研学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民之从事,常于几成而败之。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我们的人生刚刚开始,不应轻言放弃,要做到勇往直前,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子豪

微信图片_20190907162015.jpg

怀着憧憬与期盼,带着拼搏与梦想,我终于来到了美丽的西科大,三年高中在弹指间过去,接下来的四年大学时光我将在这里度过,骊山脚下,华清池畔,刚踏入校园的我不仅感受到师哥师姐们的热情,而且还感觉到了老师对我们殷切的希望。不同于高中生活,大学里有各样的组织以及多彩的社团。未来四年希望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光阴流逝中既有可回味的大学生活,又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如果说人生因为奋斗而精彩,那我们因为遇见而美好,在这里,遇见西科大;在这里,插上梦想的翅膀;在这里,努力奔跑;在这里,做风雨中的巨人。 

化学与化工学院  成丝敏

微信图片_20190907162019.jpg

你好西科!我们来了! 

初入西科时的我如同初升的朝阳,羞涩的推开厚重的黑夜,我对以后的大学生活也正是如此,有着害怕,亦怀期待。

直到我熟悉了西科之后,才发现自己的顾虑其实是杞人忧天。学校里热情的学长学姐让我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这种亲切的氛围让我意识到西科于我们不仅仅是学校而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如此友善、热情,我现在相信进入西科是我最完美的选择,我也相信在这个大家庭里我能继续越来越优秀!就像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样!

机械工程学院  金朝阳

你好,我的大学!

你好,我的西科!

未来,

我爱你不变,

请你,

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