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炫酷拍立得、手机广角镜头、校园文创周边,这个比赛很可以!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

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

春光千万缕,

又是一年春好处!

春为肇始,

新的故事开始拔节吐穗。

我们赞美春、享受春、也想留住春

......

 

《西安科技大学报》、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联合西安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举办以“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让我们一起留住春天的美好。

 

 


来稿要求

 

1.以“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用照片展示出你眼中的春,用你独特的视角打动人心,把盎然春意在照片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2.摄影设备不限,参赛作品可由手机或者相机(单反,微单,卡片机等)拍摄。

3.每位摄影师最多可提供8张照片,但无论几张作品,一个摄影师只能对应一个获奖名额。

4.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单张照片文件不小于2M,不超过20M,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可以适度后期处理,但不要有水印或修饰性边框。不得提供改变原始影像,大面积合成的作品。

5.参赛者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因此投稿一定要是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投稿方式

 

投稿时间为4月2日-4月16日。

1.发至邮箱:xustnewmedia@163.com;

2.微博直接@西安科技大学;

3.在西安科技大学官方微博置顶微博下带图评论。

注意:作品须注明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作品描述(作品标题及简介30-40字)。

 


比赛流程

 

 

15692e8f6976b6859a14f45809260d9.jpg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拍立得一部。

二等奖两名,手机广角镜头一个。

三等奖三名,校园文创产品一套。

获奖选手均有荣誉证书。

优秀选手将签约官微摄影师,并颁发聘书。

优秀作品将择机刊登于西安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微博,《西安科技大学报》、西安科技大学新闻网等平台。

参与微信、微博评论转发互动的粉丝,可以截图发到微信、微博后台,我们将根据点赞量、评论量等选取幸运粉丝派发西西科科玩偶及其他精美周边。(转发朋友圈!转发朋友圈!转发朋友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截图发送官微后台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