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新媒体说

首页 >> 新媒体说 >> 正文

58个专业,近2万本科生,1474门课程……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发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日期:2019-03-02    点击:

日前,《西安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正式发布。

想知道西科到底有多少本科生吗?

学校花在学生身上的经费有多少?

图书、科研仪器够不够使用?

西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又怎样?

……

我们提炼出了报告中的部分数据,来一起了解西科本科教育情况!

 

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是具有战略地位的教育、是纲举目张的教育。坚持“以本为本”,就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

西安科技大学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以及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内涵建设,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统一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不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准确把握本科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汇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共同把本科教育之本打的更牢,把内涵发展之路走的更宽,在新甲子征程,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创造西安科技大学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