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 视 公 告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于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20日对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安科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9-83856899;专用邮政信箱:西安市A110号;电子信箱:swdqxsz@shaanxi.gov.cn。同时,分别在西安科技大学、省委第七巡视组驻地爱琴海酒店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