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护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做到快速应对,科学防控,提高防护意识,指导全校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坚决遏制疫情在校园内发生和扩散,确保全体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学校邀请陕西省疾控中心陈飒医师为全体师生做防控防护知识专题培训,师生采取在线收看视频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参加人员

全体师生

二、培训时间

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14:30—15:30

三、收看方式

请用手机微信扫码观看

四、工作要求 :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区分不同类型人员,以班级、系、教研室和党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确保防控知识和要求人人尽知,不漏一人。

2.由于工作和上课不能按时收看的师生,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师生在校园主页上收看培训视频,确保在开学复课前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培训的全覆盖。

3.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制度和防控知识的学习,切实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掌握返校前、返校途中以及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了解特殊突发情况处置程序,切实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为全校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创造良好的条件。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