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2019年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简称西科大幼儿园)由西安科技大学建设开办,是一所正规化、标准化、现代化的三年制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位于雁塔区西安科技大学南院家属院,文化底蕴深厚,在继承和发扬西安科技大学“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的同时,附属幼儿园以“艺术教育为主体,德育养成为主线,终身发展为目标”为办园理念,务实进取,积极作为,努力为幼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一、附属幼儿园办园思路及目标

 

西科大幼儿园将以“团结、创新、奉献、和谐”为园风:以“尊重、接纳、平等、引导”为教风:以“健康、自信、诚实、活泼”为学风:以“倾注真挚爱心、培育纯洁童心”为办园精神:以“教养并重、保教结合”为教育要求;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每个班级配备“两教一保”,招聘的教师均为具有幼儿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两年及以上幼儿园教学经验、德才兼备、富有爱心的优秀人才。

 

二、招生计划及报名办法

 

根据幼儿园总体规划,我园2019年秋季拟招生3个小班,每班招生20-25人。

 

招生对象为:在201591-2016831日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原则上只招收西安科技大学在职教职工的直系子女

 

1、每年一次集中招生,学期中不招生。

 

2、园内按照物价局统一收费标准收费。

 

3、登记时间:

 

5101500-1700  511900-1100 1430-1700

 

(因名额有限,请各教工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办理幼儿预留名额入园登记)

 

4、登记地址:雁塔校区南院校医院二楼。

 

5、登记需带材料:入园申请表(部门盖章)、户口本、幼儿出生证、幼儿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父母工作证、0-6岁儿童健康服务记录表等,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复印件。

 

(已建立0-6岁儿童健康服务记录表的儿童,请儿童家长到建册社区去领取;未建立0-6岁儿童健康服务记录表的儿童,请儿童家长去居住地址管辖的社区服务中心补建,补建健康管理服务记录表的儿童,请家长携帯儿童出生证明及儿童户口本。)

 

6、联系电话:029-85267356

 

 

 

附: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2019年新生入园报名表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