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场东看台下房屋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场东看台下房屋招租项目现进行公开招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场东看台下房屋招租项目

2、房屋位置: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场东看台下最南边房屋。

3、出租房屋数量、面积:房屋1间(2跨),使用面积为50平方米

4、房屋基本情况:该租赁房屋结构为砖混结构;甲方保证其对该出租房屋享有完整的所有权,无产权争议。

二.招租方式

1、招租期限:2年零2个月

2、出租方式:房屋通过招标方式整体出租。

三.资质要求:

1、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经营要求:该租赁房屋可作为商业用房,但不得从事餐饮、网吧、歌厅、游戏厅、医院门诊、动物医院及存在易燃易爆危险和产生有害气体、高分贝声响、污染环境等影响师生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营项目。

五.招标日程安排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及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自然人参与投标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三楼326室(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院内)。

3、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0日下午2:30

4、开标地点: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5、联系人、联系电话:董老师 83858191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