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传感器网络和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SNSP 2018)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2018传感器网络和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2018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Sensor Networks and Signal ProcessingSNSP 2018)将于201810月底在西安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传感器网络和信号处理等领域的知名教授和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并就其各自的研究做大会报告,将最新研究成果展现给国内外学者。

一、时间:20181028~31

二、地点:中国·西安·西安科技大学

三、主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四、协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延安大学、宝鸡文理学院、新疆工程学院

五、会议主旨

大会旨在为从事传感器网络和信号处理等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其他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和共享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以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会组委会将广泛邀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和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相关领域的10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充分探讨该领域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充分分享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先进的技术以及最新的产品。

详情请参考会议官网:http://www.snspconf.org/

六、征稿领域本次会议征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传感器网络领域

信号处理领域

传感器和执行器网络

信号理论

无线网络

信号与图像处理

网络和协议

信号检测与估值

安全和隐私

光谱分析

无线通信

软件开发

分布式算法

模式识别

物联网

数据处理

系统建模和性能分析

遥感

容错/诊断

大数据

信息管理

机器学习

数据挖掘和分析

信息与编码理论

嵌入式系统设计

工业应用

七、会议日程

20181028日:参会代表注册报到。

20181029日:大会开幕式、主题报告。

20181030日:口头报告、张贴报告。

20181031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及其他世界文化遗址学习考察。

八、参会代表注册

每位代表参会费:人民币3500元,其中包含:论文出版费、EI/SCI检索费、参会资料、餐饮(1029~30日的中餐和晚餐,早餐自理)、参与各个研讨会、会场茶歇、会后学习考察等费用。请注意,参会费不包含参会代表差旅费用、住宿费用。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邮箱:info@snspconf.org电话/微信:17362312137

                                                 SNSP2018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