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幼儿园2018年9月招生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03    点击:

 各相关教工:  

根据幼儿园总体规划和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校附属幼儿园20189月原计划拟招生3个小班,每班招生25-30人,招生对象为在201491---2015831日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且为西安科技大学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女的幼儿。根据报名登记的实际情况,学校研究决定,20189月开设2个小班,1个中班。中班班额以30人满额为限,报满为止。

1、请201391-2014830日出生的,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且为西安科技大学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女的幼儿于86-7日带相关资料到幼儿园报名。

2、在保障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女优先入园的前提下,若有空余学位可招收直系孙子辈幼儿有偿入园。                                    

校附属幼儿园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