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房地产基金的转型创新于投资模式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

报告题目:房地产基金的转型创新于投资模式

报告专家:李万明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7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

专家简介:李万明,博士,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盛世神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1990年获得清华大学博士学位,在住建部工作2年后进入房地产行业,是房地产开发与地产金融界的资深专家。从业二十几年来,在北京、陕西、山东参与投资开发了十几个房地产项目。2010年开始参与组建盛世神州基金,先后完成了四十余个项目的投融资,在房地产项目评判、项目开发、成本管理、财务管理、基金投融资及投后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曾担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班、建筑学院研究生班、中国民生银行全国支行行长培训班、中国东方资产区域高管培训会、信达投资内部培训会的授课专家,多次在各种房地产、金融会议上发表精彩演讲,对房地产金融有丰富的经验、深刻的认识及独到的见解。 

盛世神州基金擅长房地产股权投资基金的主动管理,基金管理总规模250亿元。多家银行、信托、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参与专项基金投资。盛世神州基金长期位列全国房地产基金TOP10,是首家通过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金融机构,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会长单位

主办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