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

报告题目: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

报告时间:2019525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报告专家:程发新

专家简介:

程发新,博士,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工业工程与服务科学方向带头人。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管理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复杂管理分会理事。目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信评审者;江苏省和镇江市发展与改革委员项目评审专家。同时,也是《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系统管理学报》及《管理学报》等期刊的外审专家。

个人研究兴趣主要是先进制造战略、可持续供应链、群体决策理论与方法等。先后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Ener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Energy Policy》、《管理工程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学报》、《科研管理》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还是国家社会科学重大专项子课题的负责人。获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获市厅级二等奖2项。

主办单位:学科办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