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指南

Quick guid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质量大数据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报告题目:质量大数据

报告简介:本讲座将为大家讲述工业4.0时代下关于质量与大数据之间的关系,及其对现代产业所带来的影响。在讲座中我会重点专注于工业大数据的分析,及其主要应用工具和方法实践等。最后,除了为大家带来理论知识的讲解,也将向大家展示一些实际具体的应用案例。

报告专家:宗福季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3日14:30分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

专家简介:宗福季,教授,国立台湾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美国密歇根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现任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決策分析系教授,前系主任,及质量与大数據分析实验室主任,国际质量科学院(IAQ)院士,美国统计学会(ASA)会士,美国工业工程师学会(IISE)会士,美国质量学会(ASQ)会士,国际统计协会(ISI)當選会员,香港工程师学会(HKIE)会士。美國质量学会旗艦期刊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 (JQT)的主編,工业工程学会期刊IIE Transactions及Technometrics的副编辑。宗教授在质量控制及工業大数據领域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并积极参与有关质量改善和管理的教育及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质量工程与管理,统计过程控制、监测与诊断,基于实验的设计与田口方法,SixSigma应用,统计数据挖掘以及知识发现等。

主办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