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2022年度报告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南涛涛     点击:

3月10日下午,我校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2022年度报告专家评审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由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正朝,西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涛,西安理工大学学科办主任、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向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科办主任张聪惠,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朱耀麟,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科办主任潘秋玲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0个参评学位点2022年建设年度报告及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进行了评审。我校副校长邓军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邓军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是对学位授权点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查和诊断,是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学位点的进一步发展。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评审注意事项。

评审专家分两组对我校学位点2022年建设年度报告及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进行了评审。专家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等,从完备性、达标性、特色性、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整体质量提升及学位点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