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 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西科大新闻网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王贵荣,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林主持。

会议审定了我校第六届学科及学科带头人聘期考核结果,审议了第七届学科及学科带头人聘任方案、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安排计划及高峰计划项目立项方案。

蒋林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方向,聚焦服务“12345”学科发展;要统筹管理,克服学科条块分割,发挥安全学科引领带动作用;要加强协调,学科办、实管处、资后处、财务处多部门联动,多家配合,做好2019年学科建设专项项目的实施;要加快进度,提高项目执行率和设备使用率,提高学科建设项目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