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 >> 正文

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一一三队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

6月9日下午,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一一三队队长舒万柏、副队长侯建军、生产技术科科长孔令飞、环境工程部部长胡刘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共享会议室召开,我校科技处、对外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翟小伟对舒万柏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情况。舒万柏介绍了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情况,说明了此次考察调研的来意,希望双方在煤矿瓦斯抽采治理、煤矸石综合利用及矿井水防治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科设置、科学研究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煤矿瓦斯抽采治理、煤矸石综合利用及矿井水防治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