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4    点击:

2023年8月28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了学期初教学秩序大检查教务处带队,联合宣传部、工会、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图书馆分别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东区1、2、3号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办公楼及相关区域校园环境,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学院楼及相关区域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相关校领导参与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深入课堂,重点关注了师生出勤情况及课堂纪律、师生教材发放情况、教学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及实验室运行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从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秩序良好,老师的讲解细致深入,同学们听课聚精会神,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在开学前,提前安排本学期课表核对、教学场地及设备检修等工作。

下一步,检查组将会把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严格督促、细化管理,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下基础。希望广大师生以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状态开启新学期,各职能部门加强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创建良好的教风、学风环境,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