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地矿类专业升级改造及优化调整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地矿类专业升级改造及优化调整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贵荣主持。

会上,化工学院、地环学院、建工学院、能源学院和测绘学院5个地矿类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以及系主任主要围绕各自学科专业面临的困境,特色发展之路以及升级改造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学校的专业发展、规划建设和发展内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王贵荣做了总结讲话。王贵荣指出,各学院要广开思路,向大型厂矿企业,研究院所调研学习,优化学科专业布局,面向社会需求进行专业升级改造。要贯彻新理念,培育新方向,融合科技发展要素,促进学科专业紧跟时代发展。要加强与大型企业、研究院所的深度合作。

王贵荣要求,与会学院要围绕专业升级改造抓紧形成调研报告报学校,由学校组织研判,出台支持政策,促进地矿类专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