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3月30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在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分析解读,王贵荣对评估指标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并对指标中难点、要点做出安排部署。

王贵荣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充分领会评估指标的内涵精神,要组织对工作任务开展研讨;二是要深化认识,加强内涵建设。研究审核评估项目要点时要和本部门承担的建设任务以及平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归纳总结,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尽快启动相关工作,细化工作内容,要有紧迫感,抓紧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教务处(招生办、工训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