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贵荣指出要狠抓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工作;明确分工,落实体、美、劳教育;加强专业建设,做好专业结构调整、专业认证工作;以赛促教,办好课堂创新大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大力度,组织好“双创大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持续做好生源质量提升计划、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等工作,全方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王贵荣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召开专题研讨会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查找存在问题,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