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

2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副校长王贵荣、张传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传伟主持。与会人员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张传伟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作了安排部署: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尽快明确不能按时返校的省外学生数量,明确授课形式;各类实习实训环节,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要对照上级高教工作安排,明确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突出重点及专项工作。

王贵荣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了动员。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有序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开展各项工作,要从学校大局出发,突出重点;三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严格把关、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招办、工训中心)科级及以上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