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9    点击:

1219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下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王贵荣、张传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传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本科教学现阶段负责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贵荣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当前形式下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全力做好后四周的本科教学工作。二是要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应对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发挥学院的能动性,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遵守决策议事程序,充分体现党员先锋作用。

张传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教学环节要严格根据教学计划执行,按照“一院一策、一课一案”的原则开展,督促请各二级学院细化的具体方案。教务处要尽快做出下一步教学预案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应对。确保近期教学、考试等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