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

3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教学督导专家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和安排。

王贵荣肯定了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王贵荣指出,2021年是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各教学单位要调动所有教师的积极性,齐心协力,以一流专业为主线,加强一流课程建设。

王贵荣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持续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全面加强和改进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要提前谋划、正确部署一流专业申报,已获批的建设专业要抓内涵建设,确保转正;三是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中要对标指标体系,认真打磨,持续跟踪;四是要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完善课程教学大纲、教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国资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科级以上干部,图书馆负责人,督导组专家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