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近日,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2020年,我校共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录取新生5060人(含预科生67人,第二学士学位学士13人),计划完成率100%

面对疫情和生源质量提升的双重影响,学校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本科招生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也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本科招生工作,共同保障生源质量,取得了明显效果。一是省外多个省份的录取分数较2019年继续提升,省外生源质量呈稳步增长态势。二是继广西实现了全部一本招生后,学校彻底解决了跨批次招生问题。三是生源结构持续优化,省外生源比例达到35.3%,为历年来最高,生源结构持续优化。四是恢复在西藏地区招生,实现全国31个省(市、区)全覆盖。

招生录取期间,校长蒋林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相关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领导班子到录取现场慰问招录工作人员。

目前,录取通知书已全部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