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我敢闯,我会创—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

  8月11日,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21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各学院近500名师生参加了项目线上路演活动。

  自大赛以来,共报名581个项目。经过各学院初赛和学校前期培育,高教主赛道15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5项,共计170个项目进入了网络初评,最终评选出82个项目(其中主赛道66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6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环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决赛路演答辩全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路演环节采取“7+3”模式,即七分钟路演和三分钟答辩。 在决赛现场,主赛道团队就项目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情况、带动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答辩,“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团队则从项目的时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和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另悉,8月12日,学校组织了大赛训练营,校外专家对大赛晋级的44个项目进行了线上打磨,对参赛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提升方案,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继续强化升级项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