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

811日,我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视频会议,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招生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王贵荣主持。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实验教学和教学质量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王贵荣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感谢,认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疫防护工作同时,克服困难、科学谋划、抓紧抓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党育人、为国家育才。王贵荣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担负起人才培养的重任;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近阶段实习实训环节的安全问题;三是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严格、认真、细致的开展,尤其是要加强审核工作;四是要统筹谋划,圆满完成一流专业、课程评估、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招生办)、实管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科级以上人员、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线上直播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