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别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0-07-04    点击:


   7月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陕西省教育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启动会并代表学校领奖。

   会上,陕西科技大学、延安大学、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进行了致辞。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西安科技大学在大赛组织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被授予特别贡献奖,王贵荣代表我校领奖。同时,我校教务处、团委被授予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刘琳、杨川、郭婷、周学刚四位同志被评为大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要从把握新形势,掌握新趋势,落实新要求三个层面着力办好本届互联网+大赛。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个更的办赛要求,做好大赛动员组织工作,紧密结合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面服务创业就业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将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设立分会场,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公司、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工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