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副校长王贵荣带队给陕西友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

612日上午,副校长王贵荣带队将一面写着热情贴心为学校,高效规范做实事的锦旗送到陕西友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荆运闯手中。教务处处长张传伟、副处长汪阳、教材科科长杨川,友杰公司的副总经理原军、营销中心经理屈建博、行政人事部总监陈宇慧参加了赠送仪式。

在赠送仪式上,王贵荣对友杰公司在疫情期间为我校线上教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疫情期间用时5天为我校171819级学生“私人定制”形式邮寄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共计9896名学生邮寄了6万余册教材,对友杰公司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对8年来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友杰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教材工作,祝福友杰公司越办越好。荆运闯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本次合作的结果令人鼓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的教材建设、教材推广、云平台应用等教学环节拓展出新的愿景,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