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及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521日下午,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及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对近期本科教学点工作招生宣传、实验教学和教学质量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王贵荣指出本科教学工作要服从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底线思维,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教学质量;要统筹安排接下来的各项教学任务,保障返校毕业生的实验、答辩环节有序开展;要基于OBE理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增加“体、美、劳”及创新教育相关内容。

王贵荣强调,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要有序推进,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既要注重宣传专业更要注重宣传学校,要多形式、全方位进行宣传动员。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教务处(招办)、实管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