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

   4月21日下午,学校教学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学工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了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申请新增专业名单,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在线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试行),西安科技大学本科在线教学督导实施办法(试行),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西安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组织实施办法(试行),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办法(试行)等文件,各到会委员对以上文件进行了相关质询,提出修改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等文件。

   校长蒋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过去一年在教学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校教学各方面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尤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申报、教改项目申报、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取得了新突破。蒋林通报了2020学校工作要点,对生源质量提升、教学成果奖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当下工作重点是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