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教学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在线教学督查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4-08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在线教学督查专题会,副校长王贵荣、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贵荣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教育厅在线教学检查准备、学生返校期间及返校后教学准备情况,并对在线教学质量提升问题进行了研讨。

      王贵荣首先对如何做好本科在线教学自查督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线上教学督查工作;二是要摸清家底,做好线上教学的自查自纠;三是要做好教学督查,落实好一流专业的建设和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项目的建设工作;四是完善制度建设,保障在线教学高质量开展。其次,对学生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教学准备工作,要求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先拿出具体方案,做到“一课一策”,突出重点抓主干。最后,对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强调要完善机制、解决突出问题、抓落实抓整改。